《碎碎念》GOODBYE PENGHU!明信片成品分享.... 文章的開始要先感謝寫幾個好朋友....AKI 和阿珮的黑面郵差朋友!感謝AKI 幫我設計和挑選這款雅紋紙以及送印監工....等等太多了,FLORA一下子也說不完的感謝;感謝阿珮的郵差朋友特急件幫我送到辦公室給我,還讓你這菜鳥給老鳥罵了......沒關係,FLORA也很講義氣的幫你打電 租房子話到郵局說好話了,下回再寫個褒揚MAIL給郵政局長叫他給你記嘉獎!當然,最後還是要提一下幫我打電話給這黑面郵差的阿珮囉!謝謝你的這群好朋友..... 和AKI完稿後就有點急著想早點收件,其中最大的原因除了大多數同學、朋友都還不知道我要調回台灣這件事之外 會場佈置,會這麼急是因為.....我公、婆都還不知道這天大的好消息啊! 我和老公一直瞞著她們,每回週末搬東西回家都只說著這些是冬天衣物,我們倆人可是憋的很辛苦啊!終於今天收到成品,下午火速寫完馬上投遞,應該來得及週末我回家前讓他們收到吧! 現在的心情是很矛盾的, 酒店打工看到阿珮他們和同事會覺得不捨,寄出明信片時會想哭,但是,寫給台灣的朋友們卻又是興奮到不行....我想我快人格分裂了!不過,你們要記的:FLORA不會忘記你們的喔!OK!進入主題....下午一上班就收到阿珮郵差朋友專程跨區送來的AKI 愛心包裹,便利箱裡滿滿的禮物,除了我這回印製的明信片?買屋~還有其他AKI的貼心小物(後述....), 細心又龜毛的AKI就連明信片還特別也以銀線帶綁上,就怕會散開...蝴蝶結上另外綁上AKI即將成立的創意玩婚 C3 - conjoin3 (LET ' S COME ENJOY 3)名片,眼尖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是AKI ?達環保觀念、不浪費地球資源,利用這回明信片的廢料區一起合版印製的,效?帛琉G很棒喔! AKI 還特別附上第一次廠商印壞的樣本給我,字都糊掉了....害的AKI 得多跑一趟,不過AKI 也算從中學習到不少經驗吧,下回少量印刷的品質及時間控管都得再留意,AKI 桑說為什麼第一回會失敗呢:其實印刷的色調和AKI 螢幕的色調,差蠻多的,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螢幕色不準!這是因為合板的關係啦~合板的網版不會用太好 小額信貸網版是有分幾線的.. 最高和最低的,差了兩倍,簡單說線數較低的邊緣會容易糊掉..... 被排在邊邊的版面,就容易不清楚,總之,合版的工不細啦....... 看不懂就算了,因為我也不了解.... 這回FLORA收到成品很開心,也很喜歡...比上回少量印製的紙質質感好太多,雖然只有220G,但是確實因為紙質毛孔不同所以厚度也紮實多了,AKI 建議我挑選的雅 信用貸款紋紙將照片本質表現的更細膩、精緻,自認為有加分作用, AKI 完稿圖的色彩與實品色調有差是因為AKI 有再調整過,感覺更明亮了!仔細一看真的有柔和水彩畫粉嫩的感覺,如此感覺也不會像原圖那樣有離別的沉重感了! 來幾近拍照看看吧! 明信片背面,因為實在沒時間一張一張寫上我的心情,所幸選擇雙面印刷花錢省事,下方附上我自己寫的心情文案,而貼心?住商房屋態KI 特別還將第一回合出局的中屯風車擺上當作襯底的配圖,二者意外契合,文案區的特別留白是我特別要求的....多話的FLORA總想寫上一、二句話給朋友啊! 同樣附上幾張近拍照, 這張就能看出雅紋紙的紋路了.... 另外,留白的部份當然就得蓋上創意達摩的阿拉專屬印張囉!這個達摩印章 FLORA同樣想闢專文感謝, 捨不得用AKI送的印泥,拿之前我們已開封的貝登堡金色粉彩印 租房子台出來用,效果還不錯吧!現在除了我們的婚禮專屬印章 外,專屬FLORA 的部份就以這個印章區隔開吧! 這天下午先寄出第一批50張,剩下10張FLORA要留作紀念,還有20張再慢慢寫囉....!若還有剩再開放留言索取! PS: 我居然忘了重點《寫我要調到哪各單位....》過幾天一定又是一堆留言電話了,真豬頭! 延伸閱讀: 《碎碎念》GOODBYE PENGHU!明信片製作過程 AKI 桑的《婚?同化故事》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n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