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花團錦簇篇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來來來 我的新社花海正式上演囉 新社花海 介出名  我 拍花 拍得變三八阿花了 所以 無論如何 都要來 但是 我知道我進花圃流連 會忘了回家 所以 這一天 我一個人前往 而且騎著我的歐都邁  為了採花蜜 不顧一切就來到新社了 我好喜歡這張 紫色與黃色的對比  好美喔 新社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 買屋網陌生 曾經往返台中與東勢 都要經過新社呢 但是新社花海 我還是頭一遭進來呢 因為 名氣大 人很多  所以 我選擇非假日來 一個人 可以在花叢中穿梭 當然 我花了近三個小時 拍了四百張照片呢 老爺 就讓他好好去上班吧 所以 我出現在花叢中 老爺也不知道我騎到這麼遠的地方 因為 照片太多了 所以 新社花海不能一 保濕面膜氣呵成 我把它分為兩篇 這一篇 介紹花花草草 另一篇 就專攻波斯菊 這樣 就不會亂七八糟了 新社花海:波斯菊專篇 首先 最大的花朵 當然是太陽花囉 太陽花區 有兩區 但是 花圃是圍起來的 無法靠近拍攝  我就不多拍它了 今年五月有拍 向日葵花田 發著光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的啥米花 不知道耶 我忘了 柏的一種 掛上聖誕燈 也 賣屋可以當成聖誕樹喔 這裡有露奶的阿花喔 大家來看喔 這是用塑膠花盆 組合成的逗趣人偶 可愛吧 好多人都停下來說 真古錐。。。。 這個我特別記一下: 心型馬兜鈴喔 這花非常特別  倒掛著垂下來 其實它很小呢 它有個非常特別的名字喔 浮釣木 藤蔓風鈴花 簡介: 原產巴西的常綠蔓狀灌木,屬於錦葵科?麻(風鈴花)屬。 奇特造型的花朵其實是由心型的深 ARMANI紅色的花萼, 與從裡面伸出的黃色花朵所組成。 所以也有人稱為「紅心吐金」花形非常討喜, 可以發展成情人節最佳的花禮。 隨著枝條生長,每一個節位都會開花,花期可長達到全年。 新社花海佔地非常大 這裡是種苗改良場喔  長長的廊道 有著稻草編織的座椅讓人歇腳休息呢 蹲在花兒旁 細細拍照  看到很多攝影家的稼俬 腳架都很專業呢 不問我這個是甚麼花 我不知道啦  我只 房屋買賣知道大家都知道的那種啦 紅咚咚的 一串紅 像這種特別的花 我就會順道拍下的名牌喔 美嗎?? 小小一朵 卻有著無數的細小花瓣 我的相機 好強喔 即使肉眼也無法看的這麼細呢 尤其陽光又這麼強呢 當然啦 也要有點耐心 在今天太陽這麼大的情況下 我還是包得剩一雙眼睛 一付在地農婦呢  石蓮花 大家都知道 它可打汁 水份超多的 不過冷底的人 盡量避免喔 今天非假日 人還是 票貼一樣多 入口都有著交通管制呢 即使像我騎著機車 依舊是不能亂亂闖呢 這位小姐的腳 好細喔 雖然正面普普  看上去 也是熟女級的 但是這雙腳好美喔 忍不住多看她好幾眼 乾脆拍下來吧。。。。 給各位看倌賞花之外 也欣賞美腿吧。。。。 紅色叫一串紅 那紫色不就叫一串紫 活動會場 那兒有攤販像園遊會  現場 有可愛的台西先生美女 唐飛 正在演唱呢 她的癡情台西港 我家三姪女阿淑 三歲就會唱了 小型辦公室 一片紫色的鼠尾草 喜歡嗎 老爺喜歡紫色 送給老爺好了 鼠尾草又名洋蘇草、丹參, 在強韌生命力的繁殖下,原產於地中海的 它, 如今全世界都能見到它的芳蹤。 鼠尾草品種繁多,聽說有七百多種, 春天一到,便綻放藍紫色的脣形 花。 希臘人、羅馬人將鼠尾草稱為「神聖的藥草」 很多人一定誤以為是薰衣草吧 這是白色的鼠尾草喔 白色一片也相當美 像是覆蓋的雪景呢 百花齊放 美不勝收 花團錦簇 紅紅綠綠 鶯鶯燕燕 酒店打工 三八阿花 沉浸於花花草草中 時間過得很快 此時已經中午了 太陽發威中 蓼科 春至秋季開花,花頂生,花徑 1 ─1.5 公分, 小花淡粉紅色聚生成團,粒粒清雅,若不細看, 很難感受到它那一丁點兒小小花的美呢 蓼科宿根草本,滿滿的擋土牆一片粉色花朵迎風搖曳, 春光無限,它就是株高約10─20公分的粉團蓼。 莖紅褐色,橫臥性或匍匐性,葉互生,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 全緣或齒狀緣,葉面有倒V字紫褐色斑紋。 這才是正宗薰衣草喔  它只有?信用卡代償@個大圓形的盆栽種植呢 無法形成一片花海 可惜呢 這個東西 叫作唐棉 俗稱蝴蝶樹的唐棉,也有人稱他為釘頭果, 屬於蘿藦科宿根草木, 高度大約有2~3公尺,自然分支多,果實體內有白色乳液。 花朵為白色,每一朵白花都可結一果實, 但是並不是每一朵都能成功, 他的花朵本身會分泌甜甜的蜜汁事蝴蝶得極佳食物, 而其他的果實也是相當奇特的, 果皮上有粗毛,果實成熟自行爆裂, 種子上部副生銀白色的絨毛,風吹即飄飛各處播種, 因此也稱為﹝風船唐棉﹞。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n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